close

  金陵晚報訊(記者 李有明 通訊員 徐靖 薑飛)新104國道有很多路口,不少路口都安裝了信號燈,但沒有設置電子探頭。這樣一來,闖紅燈的情況比較常見。前天,淳化交警中msata隊在新104國道整治闖紅燈,一名駕校學員被現場查處。該學員說,不就是罰款嘛,他沒有駕照,扣不了分。
  這輛車被攔下預防癌症後,交警讓司機出示駕照和行駛證,但司機說都忘帶了,也沒有其他證件。隨後,民警暫扣車輛,讓司機攜帶駕照和行駛證到交警中隊接受處理。
  昨天,一名男子來到淳化交警中隊建築設計,準備處理闖紅燈的事情。
  “我來交闖紅燈的罰情趣用品款。”該男子說。
  “駕照和行駛證都帶了msata嗎?是你開的嗎?”交警問。
  “不是我開的,我是司機的朋友,替他來交錢。”該男子說。
  “讓他本人來處理,現場查處闖紅燈,罰款200元,還要記6分。不要找人頂替,查處現場是有錄像的。”交警說。
  最終,該男子承認自己就是司機,但他沒有駕照,目前正在學駕駛。該男子因無證駕駛,被罰款1000元;因闖紅燈被罰款200元。由於他沒有駕照,所以無法扣分。
  “我當時趕著辦事,看到了紅燈,但沒有停車,也就是200元罰款的事情,也扣不了分,哪曉得被民警現場攔下。下次不敢了,拿到駕照後,老老實實開車。”該男子說。  (原標題:“不就是罰款嘛,反正扣不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