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六月~~好熱的天氣.... 在外面做生意遇到這種天氣.不中暑也難.... 我的 T 恤從早上到太陽下山.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一身汗臭....這樣應該可以排掉一些毒素 節能燈具了吧~~..~~要不嘛可以減一點肥...可是體重計的數字怎麼都沒變呀?? 背後的汗珠從 訂做禮服上往下滑落到我的股溝..像下雨般的那個感覺好明顯....全身黏答答的.....粉不舒服... 每一年的夏天我們都 找房子這麼過.......這就是生活.. 去年有想過 要不要穿<比基尼>去賣麵線呀???...可是怕妨礙風化就做罷了.. 又怕大家看到歐巴 酒店工作桑穿比基尼會長<針眼>要去看眼科.......眼科會大爆滿啦.... 再加上如果引起機車騎士不專心...那肯定會出車禍的啦....所以就算了..阿彌陀佛.... 宜蘭民宿 聽說今年的夏天會更熱.....我們又能怎樣??...這就是生活.. 歹勢啦.....天氣熱到 kodo 又在碎碎唸了啦.........我....要....吃.....冰....啦.....~!! 很久沒有煮義大利麵了..看 賣屋到 judy 的義大利麵就讓我流口水.... 今天做一道很簡單的.也是我們以前餐廳賣的很好的口味......(嘻~~那壺不開提那壺.....) 沒有<燻雞>可以用<培根>取代....換成海鮮也行.....其他做法 術後面膜都一樣.... 不喜歡<花椰菜>可以加<蘆筍>或<甜豆>.... 鍋中放一大匙橄欖油.爆香蒜片....下燻雞和杏鮑菇炒出香氣....再下半杯水...和三大湯匙的白醬 ....可以加一點洋蔥一起炒..因為我的白醬 已經有洋 代償蔥了.所以我就沒有加了.... 把白醬攪拌開了後.再加一小匙<青醬>...一大匙動物性鮮奶油....接著下義大利麵條..... 煮一下就可以加入蔬菜拌炒...再加一點雞粉調味...最後加一點黑胡椒粉 ...炒到<收汁>就好了.....收汁很重要...... 義 租房子大利麵一定要炒到收汁.讓湯汁附著在麵條上才好吃.... 我一直不習慣外面賣的義大利煮的湯湯水水的...湯是湯...麵是麵....浪費了一盤麵....天氣熱吃不下飯....來一盤義大利麵吧~!! 灑一些乾燥的巴西里...起司粉....就可以準備開動了.... 妳有感覺到奶油白醬濃濃的裹住麵條了 烤肉嗎??  .
arrow
arrow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