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西陸 通訊員/羅瑞雄 張海敏)10日,廣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宮內彩旗飄揚,歡聲笑語。在露天廣場和體育館,一場大型“嘉年華”職工趣味體育活動正在舉行(見上圖,李細華 攝)。這次活動由廣州市總工會主辦,廣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宮承辦,花地街辦事處協辦。300多名一線職工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特邀環衛工人、異地務工人員參加。
  當天在芳宮廣場設立了10多項易於職工參與、寓樂於動的趣味體育項目,包括網鑽通道、充氣跨欄、平衡木、飛越龍門、歡樂大腳、百發百中、袋鼠跳躍、眾星捧月、海邊拾貝、夾球賽跑、爭取富裕、毛毛蟲競速、跳繩、踢毽,乒乓球擂臺賽等。每位游戲通關的人員還可免費獲得小禮品一份。
  異地務工人員吳阿姨高興地說,在新年即將到來的時候,工會舉辦這些豐富多彩,熱熱鬧鬧的趣味體育活動,既能讓我們這些長年戰鬥在生產一線勞動者開開眼界,又可以感受到春節來臨的喜慶氣氛,“工會很給力,我們很幸福”!
  廣州市總工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工會有意讓文化宮服務職工群眾的職能得到更大的發揮。作為廣州市總工會的服務職工的平臺,芳村工人文化宮以後還會經常舉辦這樣的活動,讓職工群眾享用到更好的精神糧食。  (原標題:穗辦職工趣味體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