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芬梵尼杯中國超級模特大賽衡水賽區揭幕。 劉雲松 攝
  中新網衡水12月13日電 (崔志平 劉雲松)13日,第十屆中國超級模特大賽衡水賽區揭幕式在河北衡水上海公館廣場舉行。據介紹,與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比賽期間該賽區將增加“心靈美”環節。
  “只要身體健康,五官端正,年齡在25歲以下(含25歲),身高168cm以上的女模都可以報名參加大賽。”衡水賽區組委會秘書長張偉表示,今年,該賽區還將組織選手去衡水敬老院、社會福利院等地捐贈物品、照看孤老殘幼,藉此展示參賽選手的“心靈美”。“這是在展示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和青春活力的同時,又增加的一個新環節。”
  張偉稱,中國超級模特大賽已成為產生中國超級名模的風向標,越來越受到模特界、設計師、造型師和時尚界的關註,並逐漸成為最被業界認可的國內四大頂級模特賽事之首。
  當日,第三屆意大利羅侖模特大賽冠軍、第五屆中國超級模特大賽總決賽前五李春雪和中國職業模特委員會委員、中國超級模特大賽河北賽區組委會秘書長張鵬等業界人士趕到現場助陣。
  中國超級模特大賽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和中國服裝協會主辦,每年在亞洲超級模特大賽之前舉辦一次,為中國目前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專業模特大賽。主要面向近兩年內在中國專業模特大賽中獲獎的選手,進而甄選出代表中國參加亞洲超級模特大賽的優秀模特。本屆大賽將於明年1月4日正式開賽。(完)  (原標題:第十屆中國超級模特大賽衡水賽區“心靈美”成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