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7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灣屏東近日發生天人永隔的火災憾事,17歲少女上午在家中2樓睡覺,1樓突然起火,少女打不開鐵捲窗,緊急打電話向祖父求救,但是等到祖父急忙趕回家時,一切已經來不及,少女因為吸入過多濃煙搶救無效,祖父得知疑似自己的卧室電線走火釀禍,自責不已。
  消防人員架梯子爬上了火場2樓,打開鐵捲窗後竄出濃煙,看看屋內傢具、梁柱燒得焦黑,當時一名17歲的林姓少女就倒卧在裡頭,送醫後疑似因為吸入過多濃煙不幸嗆死,而樓梯上遺落的手機就是少女用來打電話給外出的阿公求救,沒想到等阿公回到家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起火點在1樓阿公卧室,疑似是濃煙太大,讓在2樓睡覺的少女無法下樓逃生,而濃煙也竄進2樓空間後方,把少女步步逼到陽臺,不幸的是陽臺鐵捲窗竟然打不開,阿公說,電話中還聽到少女用力敲打鐵捲窗的聲音。
  阿公:“我還跟她說,你趕快從樓上爬上去到屋頂去,她跟我說,阿公,我沒氣可以喘,怎麼上去?”
  火災發生時,鄰居也在外頭找來鐵撬,企圖破門救人,但1樓火勢太大根本進不去,大家只能在外頭乾著急等待警消到場。
  初步分析是阿公卧房裡的電線走火引發火勢,少女的阿公知道後也好自責,心愛的寶貝孫女竟會在花樣年華的年紀遭逢不測,祖孫倆天人永隔。
  (原標題:“阿公救我!”少女拍鐵窗求援仍葬身火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