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小野) 明日(星期三)9時至11時,長白山講壇將邀請中科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經濟地理與區域發展研究室主任金鳳君研究員,在省委黨校禮堂作題為《國務院關於近期支持東北振興若干重大政策舉措的意見》解讀專題講座。
    據介紹,金鳳君是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中國科學院傑出科技成就獎突出貢獻者稱號獲得者,兼任中國地理學會經濟地理專業會副主任、中國區域科學學會國土規劃專業委員會副主任、中國國土經濟研究會理事、中國交通系統工程協會會員。長期從事經濟地理學與區域經濟研究工作,在基礎設施發展理論與規劃、區域發展規劃、社會經濟發展戰略等領域有豐厚的學術積累和豐富經驗,先後組織了30多項科研課題的研究工作,發表論文上百篇,出版著作十多部。  (原標題:明日來長白山講壇聽東北振興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