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肖海燕報道)“2014年,林果業、畜牧業、旅游業將成為我們團實現經濟發展目標的重要途徑。我們將在品牌效益、提質增效、拓展增收上下工夫,推動團場經濟快速發展。”6月13日,四師七十八團團長薑松說。
  做優標準化精品林果業。該團強力推進1.8 畝標準園建園管理、新增6000畝結果園林管理工作,著力提升果品質量和數粱繼續打造“伊帥”果品品牌,依托品牌提高果品市場競爭力,擴大果品出口連力爭實現出口1 萬噸果品的目標。
  建設規模化現代畜牧業。該團加大品種改良力度,計劃今年完成改良牛羊2.82 萬頭(只),使該團牲畜良種率達70%;進一步改善畜牧業養殖生產基地設施條件,力爭到今年年末,各類牲畜存欄數達7.2761 萬頭(只);支持專業合作社發展,投資1.1 億元,建造100 棟現代養殖圈舍,引進湖羊品種進行現代化養殖,力爭年出欄10萬隻。
  打造高端化特色旅游業。該團整合旅游資源,突出特色,打造庫爾台漂流、軍墾文化展、徒步旅游探險等高端精品旅游項幕開發獨具民族特色的農家樂及牧家樂,開發加工牛羊肉等精包裝旅游產品;建設伊帥莊園賓館,力爭完成年旅游業增加值0.12 億元,較上年增長200%的目標。  (原標題:七十八團“三足鼎立”推動經濟快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