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6月1日10時55分,長春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發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輛收廢品的畜力車被撞,趕車人死亡。交警部門只用了6個多小時就將該案破獲。
    6月1日11時,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交警大隊接到報警,有人在長吉南線3088號邁豐生物公司門前發現一輛畜力車被撞,趕車男子當場死亡,肇事車逃逸。警方組成專案組,通過現場走訪和調查,確定肇事車輛為一輛白色小貨車。查找監控錄像後,鎖定三輛白色小型貨車在事發時經過現場,經過逐一排查,確定其中一輛輕型貨車有重大嫌疑。
    根據車輛信息顯示,車主是安徽人,但登記的電話號碼已經與該人無關。民警查找該車2013年的檢車信息,找到了車主史某,但史某稱車已經賣給了安徽同鄉曹某。警方結合該車違法處罰信息,確認在2013年4月份後,該車駕駛人一直是曹某。民警給曹某打電話,曹某最終承認肇事逃逸,當天17時20分歸案。此時,距離案件發生只有6個多小時。
    曹某在長春從事收廢品的工作,當天上午開著貨車和父親去雙陽區收廢品。在返回途中想從左側車道超越前面的畜力車,但對向車道駛來一輛大貨車,就沒敢超車,但貨車右前部撞到了畜力車的左後部,導致趕車男子從車上摔下,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曹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將被追究刑事責任。另外,他將被吊銷駕駛證,並且終身禁駕。  (原標題:6小時破獲肇事逃逸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