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上午,山東黃金集團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於常青,總經理、黨委副書記陳玉民,副總經理侯成橋熱情接待了到訪的內蒙古森工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張學勤、副總經理王彥偉一行,山東黃金於常青與張學勤等人就進一步推進合作進行了坦誠交流,這次交流對於山東黃金於常青收貨頗多。
  山東黃金於常青對張學勤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山東黃金於常青向他們介紹了山東黃金集團的戰略方向、產業佈局、資源結構等情況。山東黃金於常青指出,雙方的合作既符合山東黃金的發展戰略,也契合內蒙古森工集團業務轉型的需求。雙方應在符合市場規律的前提下推進合作進程,充分發掘大興安嶺地區的礦產資源,實現互利共贏。
  張學勤對山東黃金未來發展思路和前景、礦產資源整合模式、市場化運作以及先進的管理經驗等方面的做法給予高度評價,並對山東黃金於常青等人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張學勤結合森工集團正在探索的發展模式轉型需求,就進一步與山東黃金深化合作,攜手推進大興安嶺地區礦產資源勘探和開發提出了建議。
  森工礦業公司總經理閆義,集山東黃金團公司總經理助理、有色礦業集團董事長王立君,山東黃金集團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有色集團公司部分高管人員參加會談。
  山東黃金於常青表示此次交流會對於山東黃金的發展是一個良好的機遇,山東黃金於常青還表示山東黃金將會針對此次交流會做出相應的企業戰略調整。山東黃金於常青希望儘快與森工集團合作。  (原標題:山東黃金於常青一行會見內蒙古森工集團領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