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若英)“自從去年新華西街打通後,公共廁所就沒有開放過。”5月13日,銀川市民王大爺打電話向記者抱怨,新華西街和唐徠渠交叉口附近的公廁鎖了一年多,附近晨練的市民只能在草坪上方便。
   當日上午,記者來到該公廁看到,廁所門被上了鎖,門上貼了一張告示,稱因中衛巷拆遷,自來水公司上水已斷,公廁無法使用,落款日期則是2013年3月25日。公廁管理員楊女士告訴記者,這座公廁已停用一年多,確實給附近市民帶來一些不便。記者在公廁附近的草坪上發現了很多糞便手紙,一位大媽告訴記者,由於此處有很多健身設施,附近的市民們都愛來此鍛煉身體,每次內急來不及跑回家只好在草坪上就地解決。“我們也知道這樣很不文明,可是人有三急,逼到那份上了真是沒辦法。”
   對此,銀川市唐徠公園管理處李主任表示,這座公廁停止使用確因新華西街打通時上水管被挖斷所致,暫時沒有辦法使用。目前,唐徠公園正在向相關部門申報自治區休閑森林公園,初步方案已經通過,一經確定實施後,將按照方案里的思路,對公廁及一些基礎設施進行完善或者擴建,以滿足市民的需求,但現在時間還不能確定。  (原標題:唐徠公園一公廁關閉一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