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型戰艦05固態硬碟2D配屬南海艦隊
  首固態硬碟優點任艦長是浙江諸暨人
  元旦前,上海某船廠,一艘嶄新的鋼鐵巨艦緩緩駛入港口,各項首航數據婚禮企劃獲得了專家一致好評。
  據瞭解,該艦是我國第一艘052D型驅逐艦,是當前中國海軍最新型戰艦。該艦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型正式服役的裝備大型咖啡機有源相控陣雷達的防空驅逐艦。
  指揮該艦的,正是南海艦整合負債隊某新型驅逐艦艦長邵曙光。
  邵曙光,浙江諸暨人,1971年11月出生,1990年12月入伍,被評為“全軍愛軍精武標兵”“全軍學習成才先進個人”,榮立三等功2次。
  從駕馭敏捷輕快的護衛艦,到指揮現代化的國產“中華神盾”,再到當前中國海軍最新型戰艦的首艦艦長,邵曙光先後執掌了三型海軍主戰艦艇。他帶過的兵都說:“訓練時可能有人不願意跟著邵艦長,因為他訓練太嚴格;但打仗我們都願意跟著他、一定要跟著他,因為他能打勝仗!”
  2012年7月,某海域,海軍組織防空實彈演練,邵曙光率艦正在作准備時,突然接到導演組命令:“前方艦艇抗導失敗,兩枚靶彈向你襲來!”危急時刻,邵曙光迅速指揮抗導,2枚靶彈被接連擊落,取得了某型導彈在電磁干擾情況下抗擊低空快速小目標的最好戰績。
  (原標題:首任艦長是浙江諸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