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賴良青 實習生 孫婕)昨日,Elite Model look新銳時裝設計師時裝秀暨第30屆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中國區總決賽在深圳市華僑城文化創意園區B10展廳舉行,趙婉秋、許乃蜻獲中國區總決賽女模冠軍,贏得本月27日在深圳市保利劇院舉行的全球總決賽出線名額。男模冠軍則由王威摘取。
   此次參加中國區總決賽超模服裝貼上了鮮明的中國標簽,共有包括ATTitude, Daydream Nation等在內的6個中國原創設計師品牌被超模們穿上展示。活動中,中國與歐洲新銳設計師共同交流,有Angelo Bratis, Arthur Arbesser等5個意大利獨立設計師為中國時尚界獻上其最新作品。
   據瞭解,獲得中國區總決賽冠軍的選手將於11月17日-23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70名超模在龍華新區大浪時尚創意城南國儷人創意園區參加為期7天的封閉式訓練。訓練營期間,參賽選手還將參加賞版畫、練高爾夫、體驗瑜伽等活動。  (原標題:中國兩超模入圍ELITE全球總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paf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